關於銓美





   早期經濟起飛之時傳統產業蓬勃發展,彰化縣境內有許多從事食品、紡織、染整、成衣、塑膠的工商業,其中,社頭鄉是為台灣織襪產業的重鎮,更行銷到世界各地。當時彰化鄰近鄉鎮紡織製造業剛起步大量紡織品外銷,銓美設立初期是以印刷外銷成衣的印刷廠,奠定優良成衣印刷品質!


  


  如今銓美也致力於各類團體服飾製作,從基礎原物料我們提供擁有優良品質認證的衣服款式,到後續製作(如印花顏料、圖案設計等)的流程,以最專業的知識領域提供客戶任何有關服飾方面的需求,不論是布料上的選擇還是印花方面的技術等等,我們堅持優良品質更不斷求新求變。以最實惠的價格、優質的印花品質達到您所需的要求,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精神!


  


 經 營 理 念 

   
採一貫化作業,不用經過多 手轉單,從報價、收稿及開版印刷到衣服製作完成交貨皆一手包辦,給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嚴格控制需求品質、更能確切掌握完成交期。



品 質
    提供各種擁有優良品質認證的衣服款式布料,印花顏料嚴選日本彈性顏料、不易龜裂,牢度高,從印花設計、衣服款式到完成品,嚴密確認竭盡完成。


服 務
    不論是衣服印花設計、布料、款式、印製品質,用心設計、貼心設想,堅持品質的要求為每位客戶的需求考量及預算做把關,用最合理的價位讓您滿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創 新 未 來


    在團體服的專業製作及代客印刷上延續堅持優良的衣服布料品質及印花顏料,未來更積極投入印花技術的研發並持續增進各種不同衣服印製方法。印花設計方面除了團體服及客製圖案設計外,積極增進設計團隊的專業度並期望延伸出獨有的原創品牌,發展出更多不同領域的商品,能帶給顧客更多創新設計是我們最佳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