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印漸層 / 網點漸層 / 印T恤 / 台中團體服 / 彰化團體服

『大學社團團服T恤 』

網印漸層 T-shirt 印製

       這次我們接到由樹德科技大學的同學設計的社團團體服,剛開始接收到同學傳來要印製的是漸層圖案,我們建議提供可使用膠膜轉印或網點漸層印製等2種印製法,也向同學說明這2種印製法各有的優缺點讓他們了解;討論過後同學們回覆決定要用網點漸層方法印製。




漸層網印需要注意蠻多細節,除了前置作業的分色拆色準確,開始印製也必須注意每個顏色印製的順序,印色順序不同則會改變整個漸層表現的不同!




網版印刷目前人力越來越少,漸層網印因為作工較繁雜,也越來越少人會印製,隨著時代的進步,漸層印製也常被其他數位、膠膜輸出等取代。其實網版印刷是門需要人力、累積經驗技術的手工藝;而漸層網版印刷更是能表現出網印多層次的藝術品!

       我們也感謝接到這次印製的樹德科技大學社團同學的信任,讓這樣的藝術能被看見,希望能繼續傳承下去讓更多的人了解網版印刷並發現它的獨一無二!







歡迎洽詢~可加入官方LINE ID:in.1982 專人為您立即為您服務印製報價
    
              E-MAIL:chiuan.men@gmail.com 或傳至信箱為您回覆估價





台中團體服 / 班系服/網版印刷/排汗T恤 / 素面T恤 / 客製化T恤 / 制服 / POLO衫 / 排汗衫
印製 / 製作服務專線: (04) 8310 - 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給我們